2010年12月30日木曜日

我的愛用洗髮品--婷髮根損傷修護洗髮乳

這罐「潘婷髮根損傷修護洗髮乳」我已經用了有3罐了(目前第3罐)
會用這一罐的原因是因為我剪「短髮」的原因
雖然我的髮量算是多的,但是短髮這個造型,還是需要澎澎的,才會比較好看
而且剪短髮後,我也變成「天天洗頭」一族了

我會喜歡這一瓶是因為
我發現,洗完頭,吹乾頭髮後,真的比較澎
而且,當我偷懶不想潤髮或用其他護髮產品
(懶人嘛~加上又是冬天的時候,只想趕快洗一洗了事,不然好冷勒)
依舊是...澎澎澎...阿阿阿

偶爾,也會給我家小蘋果小子用!
我幫他吹頭髮的時候,就會覺得特別「順」「亮」「澎」

另外我發現,我用這瓶洗頭髮的話
頭髮會長得比較快耶!~~
目前我很需要,因為我想留長頭髮了啦
(唉優~女人!總是善變得阿,一下長髮,一下短髮,一下卷髮的!!)

http://addons.books.com.tw/G/N00/t/1/N000076871_t_01.jpg

我要賣「Georg Jensen 2010年度項鍊--黑馬腦」

我不是專業的賣家
純粹是因為手邊剛好有多出來的項鍊
所以放到自己的blog上面賣

可以掛保證的是,他絕對是真品喔
我自己有一條!~
其實原本2010年的年度項鍊我是沒有打算要入手的
因為台灣實在是賣的不便宜啊!~
一條要9300新台幣(貴貴貴~代理商真的賺好大啊)


12月,因緣際會下,入手後發現
戴在身上,真的很有「古典美」
而且比我想中的有「份量」許多

GJ的項鍊,我覺得很耐看
也很百搭~怎麼穿,怎麼戴都好看
往往入手一條GJ的項鍊後,就會情不自盡的繼續研究下去
目前我自己有3條不同年度的項鍊
而2010年這一條黑馬腦則是我第1條寶石款的年度項鍊

據說寶石款的年度項鍊,往往比銀石款保值!~~

因為覺得真的蠻不錯的
所以推薦給大家

是現貨喔!~
價格我想定在8000新台幣(含郵)
我會用宅配,隔天就可以收到囉!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e-mail跟我聯絡喔!~~
jpjofin@gmail.com

用手機照了一張我這一條的照片
需要照片的朋友,我會放上來的。。。
張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