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31日水曜日

Jan 2007_敗家風格

★風格整個偏向運動休閒風。

★可能原因:整個人胖。胖。胖。

★但是,我很喜歡這個風格,可能一方面也是想裝年輕,想與時下年輕人一樣吧。


☆ROOTS:
→灰色。連帽外套。
→深藍色,連帽外套。
→白色,立領外套。
→紅色,立領外套。(與白色同款)
↑以前買過一件綠色連帽外套,還喜歡,所以繼續添購兩件連帽外套。
↑保暖度,還算不錯,因此再添購兩件同款,不同色,立領外套。
(一方面也沒有我喜歡的款式了!)
→50% Off!!,4件短袖棉T。穿起來很舒服。
(另一方面,是為了湊NT8K可成為VIP。所以我成為了ROOTS的VIP了)

☆POLO:
→基本款,白色,長袖襯衫。
→基本款,藍白細條紋,長袖襯衫。
↑原本以為505 off,才打算一次帶2件,
結帳的時候,小姐跟我說,基本款只有10% off。
心頭小驚了一下。最後還是帶了2件
穿起來舒服,剪裁也不錯,有修身的效果。
↑回家後,吊排都已經被我拆掉了
想隔天穿白色,沒想到,居然硬生生的感覺上小了一個size
想說拿回去跟小姐換,但是又擔心,吊牌被我拆了,發票也不知道被我搞到哪?
不知道可不可以換貨???
↑↑拿去換前,我還特地先拿了一件同號的先試穿,確定是他們標錯的問題
拿去跟小姐反應,沒想到小姐很乾脆的讓我換!
心中一陣驚呼~~無條件耶!還跟我確定,換給我的那件新的沒問題!!
↑應該還是會去他們家買衣服!襯衫的修身效果真不錯。


☆RIVER WOODS
→深藍,長袖基本款POLO衫。(40% off)
→紅色,長袖基本款POLO衫。(40% off)
↑夏天,已經買過他們家的短袖基本款POLO衫。彈性布料,還不錯穿。
這次(40% off),所以買下需要的color。原本要買 Lacoste,真的很貴,網路上評價不是很好,因此做罷。

☆TOP GILR
→深藍,長袖基本款POLO衫。(50% off)
→灰色(男款),長袖撲棉帽T。(50% off)
→灰色(女款),長袖撲棉帽T。(50% off)
↑全部50% off,加起來,還不到一件ROOTS的折後,當然買。
因為在ROOTS都是買帽T外套,所以這邊購入的是上衣款。
價格相當划算宜人。

↑↑以上,暫時,報告完畢↑↑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