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8日木曜日

夢_吵吵吵

因為預口試,題目及論文內容,一點頭緒都沒有
但是,月底,就要口試了,從來沒有這麼沒有目標的走
很害怕,真的很害怕。

所以,連續兩天下來,與家人的爭吵不休。只因為自己的事情沒處理好。
anyway,應該是我的不對
心情心境沒有處理轉換好。


加上,前兩天,夢到一個很真實的夢
所以對LIANG極度的不諒解,一直覺得,這傢伙,很討打,看了很不順眼

夢的內容:
LIANG及他的家人,全部瞞著我
LIANG娶了另一個女人
HAN這時候,在夢中也出生了
所以狀況,真的極度的真實
我呢,似乎早已知道LIANG的狀況了,只是不是很確定
直到有一次的聚餐上,居然當著我的面,他們家人問起外面的女人不知懷孕了沒
當下,我證實了一切,我的臆測是對的
夢中的我,依舊不讓我家人之道這件事
直到爸媽離開後,我當著LIANG的面,質問這件事情
LIANG的媽媽也在場,當下,他們覺得很對不起我
他們也知道這件事,是不對的
但是還是讓他發生了
我記得,夢中的我,還蠻傷心的
賞了LIANG及LIANG的媽,一人一個巴掌
但是他們只是一直哭,說對不起我
我有一直追問LIANG,為什麼
我記得,夢中的他,給我這個答案:因為當下我覺得他很可憐
隨後又補說:我跟他真的沒什麼
但是夢中的我,一點也不相信這一點。
夢的最後一幕:我問了LIANG你跟他上床了沒?
之後,我就醒了。我最後做什麼決定,夢並沒有告訴我

這麼夢,真的很真實。
因為LIANG的家人就是這樣,即是是不對的,還是會順著LIANG的意去進行。
夢中LIANG的行為及答案,也與現實中很類似。
所以這個夢後,我一直看LIANG很不順眼
想找個機會,跟LIANG說這個夢

說不定,這個夢,是在提示些我什麼。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