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7日土曜日

不斷的看房子中。
其實,心中對「家」的藍圖,一直沒變
到現在,一個外殼,都沒看到一個喜歡的。

這篇要說的是
還是照自己的意願帶小孩輕鬆
我相信,沒有長輩干擾的狀況下,全職媽媽其實是好當的

要是有長輩在一旁
顧慮就很多

我不是說有長輩幫忙不好
而是真的會讓我們當媽的顧慮很多
也容易讓小孩有多重標準

其實我也是在我自己的爸媽的幫忙下,帶小孩的
尤其我又是一個「僞」全職媽媽
每當有特殊事情的時候,無法帶小孩,這時候長輩的支援就很重要

現在整處於特殊情況
讓我跟liang,常常可以當「偽」無小孩夫妻

例如,照理說,今天星期五晚上,han應該跟我們回公寓的
可是我讓han跟外公外婆在一起(畢竟han從出生到現在都在那邊長大的,是這幾個月我們才搬出娘家)
因為預計明日星期六依舊是個下雨天
讓han整日跟我們關在公寓中
不如讓他待在他習慣的地方,他所有的東西都還是在娘家那邊

在這個「過渡時期」
都是讓han選擇要在外公婆家,還是跟著回公寓
他想在哪就在哪

希望這段時間能夠趕快度過
趕緊找個自己的家
才能過正常的三人生活

所以我真的很羨慕住國外的人阿
天高皇帝遠
長輩管不到......

不過
話說回來
每種生活
都有其
說不出的苦阿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