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水曜日

只因為,我想求個耳根清淨
所以,應要求,幫han換了個老師
因為,我真的很不想換學校。這樣好的學校,為什麼要換?就因為,外人,別人,一直說,同一個學校念太久對小孩不好,小孩會很油條。到底是不好再哪邊?到底是油條再哪邊?
那些拼命換學校的人,是不是因為沒有遇到好學校?是不是沒有遇到好老師?
我到底還要活在別人的建議下,活多久?
(如果我今日選的是全美語學校,那麼,一直念到畢業,不換學校,不換老師,我想沒有人會再那邊碎念)

第一、二天:
表面上,看起來,還可以,沒有什麼適應不良的表現
每天,還是會跟老師說,想媽媽
第一天,就給新老師「哼」
第二天,不爽工作,雖然還是都有作,但可以從表情中,看出他的不爽
回家,開始有行為退化的現象出現
這兩天,都為了要看電視,搞得大家很不爽
吃飯,要人家餵的行為,變本加厲。。。。。

好呀~就繼續餵飯阿~跟他再外面吃飯的人,是我
以後,苦的是我,你都沒看到而已
就為了讓他吃飯,都5歲,再餐廳,還要人家餵,


小子,知道自己的行為不對
知道,上學途中,我一定會教訓
所以死要阿嬤載上學
我教訓他,是哪不對
我就是「老派教育」,我就是認為老派的教法比較好
現在的新式教育,是好在哪?教出一堆不知好歹的小孩而已~為何結果論明明就這麼明顯,那大家還在那邊鼓吹愛的教育,是要命啦~

越不放手,我就是越不知道如何當媽
真的~我們這一批媽媽心中的吶喊「請把當父母的權利還給我們」
並不是說上一輩,自己為是。我當然知道,你們會這樣,是希望我們少錯一些,為了孫子好
重點是,事情,是從「錯誤中學習」的不是嗎?
所以,我不會當媽,並不是全部的錯都出再我身上,有一半是因為你們不肯放手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