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日曜日

希望這個軟體我可以好好的用下去

August 22, 2010 7:28 AM

一直都在找mac適合的offline blog editor

終於又找到,也搞懂怎麼用的macjournal

不知道為什麼blogger的設定,跟其他的blog editor軟體就是不合

MJ這套經過研究後,算是很符合我的使用需求及習慣

(其實,我不過就是打打文字,放放圖片)

說到放圖片,MJ經過設定後,可以直接將電腦中的照片,直接跟文字一起上傳到blogger中

(因為他跟picasa連著一起設定使用)

這樣對我來說很方便,不需要先上傳圖片確定後才能寫文章

而且MJ除了可以上傳到blog外

我一樣把它當做 生活日記本/雜記本 使用

如其名稱一樣journal阿

所以他可以同時有好幾本 journal/資料夾

每一本 journal 各自有著不同的內容

不過因為這樣,為了找一個我想用又愛用的軟體

我搞了一個晚上沒有睡

代價真大!!~~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