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水曜日

*入手*chanel旅行彩妝組

chanel旅行組

這次去日本,飛機上買的
*chanel旅行彩妝組*
之前有看過別人介紹,是飛機上限定的
也因為媽媽一直都是用他們家的彩妝
所以沒想太多,直接買了一組

其實價格是飛機上所有彩妝組算高的
而且還只有它不折扣(好樣的)

上班帶這樣一盒補妝就夠了
對我來說,一應俱全

腮紅。眼影。口紅。睫毛刷。
chanel旅行組

色彩對我來說剛剛好
我最注重的腮紅,剛好是我常用的粉色系
頗能刷出好氣色

眼影大地色彩,夠我用了
我最害怕那些奇奇怪怪的顏色

口紅大致還可以
我比較用不到的是橘色那格
我不適合橘色系的彩妝

所以價格雖偏高
對我來說CP值夠了
有機會,應該會再入手盤
(囤貨心理整個再度浮現!~~)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