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木曜日

3/3-29w3d

  1. 今天很累,因為凌晨4點起來後,就睡不著了(即使我很想睡)
    最後,到6點才又睡著
    因為8點被L叫起來處理小孩的事情(前提,他已經要載H去上學了)我根本可以不用起來
    又因為L的態度差,對著我大呼小叫!
    一點都沒有想我現在的特殊狀況
    如非不得已,我根本部會賴床的
    因為這樣,所以很累,又睡了一下午~
    依舊不是我去接H放學
    也不是我處理晚餐!~

    今天!~
    我就是很累
    很想睡覺。。


  2. 早餐:雞絲麵。
    點心:cake。
    午餐:牛肉番茄蛋。
    點心:cake。
    晚餐:生魚片3。烤魚1/4。橘子1。

  3. 每次看跟教育有關的書,
    就會覺得,沒錯,就這樣朝著自己的路線前進
    但是,出了現實社會,就又開始想我這樣對嗎?
    讓我真的很矛盾

    現實的社會,要看的都是即時成績的表現
    而H大班的老師,又不是一位懂得如何欣賞這孩子的老師
    所以讓我很........
    這位老師跟我的互動,最少!

  4. 我好累,我不知道我現在到底該寫些什麼
    抑或是,我現在正在寫些什麼
    我好累!~~~

  5. 這一週的肚子,好大!~
    不習慣,也不喜歡。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