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7日火曜日

2018_0418。重新開張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燃起「重新」在網路上「紀錄」的念頭
現在時下流行的媒介為「FB」
但,我就是不用!~

這時候,就覺得自己很奇怪,且矛盾
FB,對我而言,實在是太沒有「隱私」了
想保留隱私,又想寫東西

問:那到底想幹麻?
答:想紅,又害怕!~(<----- p="">
問:那今天為何又燃起這樣的念頭?
答:因為小孩。

發現,網路上,9成分享的訊息,都是正面的,都是成功的,都是「美好的」
都是「P過的」
(9成,或許誇張了些!  但7成,總跑不掉了吧)

我想記錄下「小孩」的行徑
特別是「問題小孩」
我想記錄下「讓我頭痛的問題」
我想記錄下「我無法解決的問題」

圖文並茂,我這邊,「沒有」
關於人物的照片,更是「沒有」

記錄下來的,是「事件」

但有可能,記錄下的會是更多的「髒話」與「負能量」吧!~

謝謝收看。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