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5日火曜日

[JP2007春]紀念物

哈!到今天,才整理所謂的紀念物(土產?!)
清水‧產寧坂:粉紅色小毛巾一條。為京都限定,櫻花小兔兔。














嵯峨野‧嵐山列車:磁鐵*3。地圖手帕*1。

日本製,日織布_化妝小包+鏡子*3
(2個送人,1個自用)

日本製,野餐墊*1



這個最讓我歡喜
因為在台灣Y拍上我尋覓好久喔
這次在日本,居然讓我找到我想要的size
不過,最棒的是:我居然還記得我想找這樣商品呢
其實,是在找要買給HAN小汽車時,晃到的商品
所以能買到,真的很讓我[歡喜]呢!!!

男生,就是男生
HAN真的很喜歡玩小汽車
還會讓他們排排隊
不過他最喜歡的還是................
第一名:挖土機
第二名:吊車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