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9日火曜日

HAN已經三歲
我卻有種很不真實的感覺
因為,這一年來,han在學校的時間,我想都比跟我在一起的時間還要多
而跟我在一起的時間中,我想又有一半是看到我在生氣,的時候

每次想到這邊,就很愧疚,告訴自己要對han好一些
可是看到他搗蛋,把玩具亂丟,不聽話的時候
心中的火氣又是一把升起
因次又不斷的再次輪迴這樣的壞脾氣

這一年來,也花了較多的時間在自己身上
感覺上,就是一個奇妙

好快,為什麼,這樣就三歲了
這三年來,我到底給了他什麼
又讓他錯過了什麼
「三歲定終身」
如果,這是真的話
難道,han就這樣定了終身了嗎?

到這邊,就又會興起,不要唸了,han也不要上學了,
想好好的單純跟han相處。
沒有別人,就我跟他
不過,似乎是不可能的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