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5日木曜日

han,最近越來越會亂湊東西
問a回答b
真的是很混亂

同學流鼻血事件:
han爸接他放學,看到它同學a,流鼻血。
晚上我們問han,誰流鼻血
han說b同學
又繼續追問,為什麼b會流鼻血
han回:因為我推他。

聽到這邊,媽媽我很緊張
問了兩次,han都是如此回答

求證han爸,han爸很確定是同學a非b。
因此,我想應該是han自己亂湊的!

隔天,跟老師求證,果然真的是han亂湊
老師也說,上次問han為什麼會提早回家,就明明是去看醫生
結果han說,去住飯店還說爸爸去開會,我去游泳
(根本就是把日月潭事湊去提早放學看醫生)
老師問了幾次,最後han才說,我去看醫生阿~~然後怎樣又怎樣!

真的是很會胡亂湊。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