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6日金曜日

han喜歡幫忙做「家事」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階段的小孩都一樣)

有時候,他會自己收玩具,說是幫我做家事。

昨天滿地都是他的玩具
我問他要不要幫忙拖地,但是要把地上的東西都收光才可以拖地喔
所以很快的他把東西都收好後
我讓他自己用吸塵器吸地
用紙拖把拖地
我則是好好的洗碗

他處理好地板後看我還在洗碗,他說他也要幫忙
我告訴他那你洗自己在學校的碗好了
所以他也洗了自己的碗跟水壺

很圓滿

han還拖的算乾淨
我並沒有再重作

希望可以好好維持會幫忙做家事的習慣,到長大

我的小孩,必須要幫忙家事
不是只會唸書
畢竟還是要把他培養成一個好男人。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