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4日水曜日

[敗家]cover code

化妝品:cover code/粉餅/遮瑕膏
因亂逛blog,而知道的產品
感覺上,大家的試用後,評價還可以
所以上pchome買,價位還ok~~
所以就下單了

一直以來「遮瑕膏」都是我的好朋友
用來遮痘用的,跟其他的斑斑點點
用來用去,最後一直使用「body shop/茶樹精油淨荳遮瑕膏01」
已經不知道用幾隻去了

現在上裝的程序大概是這樣
chanel淨白防護妝前隔離霜spf30/pa++
cover code 遮瑕膏
cover code粉餅
body shop/茶樹精油淨荳遮瑕膏

cover code的關係,所以臉部油水控制的不錯
一整天下來,我不需要補妝,也不太脫妝
目前還算滿意

話說,母親是很會影響女兒的~
以前是不用chanel的化妝品跟保養品的
覺得不適合當時年輕的我,有些高貴,太過滋潤
不過快要30的我,感到歲月的壓力
漸漸的,感受到chanel的好,加上目前經濟還可以負擔
因此桌上他們家的產品越來越多

不過歐元漲價,她家的產品,藉這藉口也是季季漲
所以要是可以出國,都是在機場補貨
------------------------------------------------------------------
這次去北海道(六月),再機場自己也是買了\小香/的東西(保濕。隔離)
媽媽也買了,因為價差實在是太大了!!!!

七八月的日雜上面,正在主打我用的這款保濕!(日本人真的很愛小香呢!)

cover code的粉餅,真的很好用!我現在都用刷子(替代粉撲)
cover code的遮暇,原本快被我打入冷宮了,因為覺得沒有body shop來的好用!
後來買了一隻\唇筆/用來專門遮暇用,發現cover code遮暇膏,其實還不錯嘛~
遮痘力,老實說,還是有些不足,所以最後還是會用body shop補一下
不過cover code比較持久,不易脫妝
因此,使用一段時間後,感覺還是不錯
粉餅用完的話,會繼續購入的。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