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9日木曜日

跟某些衣服(我看是很多吧)實在是很無緣
洋裝,個人小腿粗(大腿也不能看),加上「體形壯碩」,所以穿上洋裝,很容
易被誤認為懷孕,所以我不愛洋裝。
現在流行的「娃娃裝」我也很不型,同樣的理由,易被誤認為孕婦,所以一樣敬
謝不敏。

所以適合我的,也不多,跟我最好的就是「褲裝」
尤其是「牛仔褲」從小到大的好朋友
雖然腿粗,但是腿長(哈!真是不要臉),所以很適合穿褲子
所以看我穿最多的,就是褲子+T恤 or 襯衫。

另外,我也很不會「穿搭」衣服,一件就是一件,實在是很不會混搭
因此,我的穿衣風格,實在是很「單調」
顏色上,也很「簡樸」大概只有「紅色」是我喜歡的有顏色衣服
不然就是黑,白,灰,深藍,為主調

再鞋子方面
最近流行的魚口鞋,我實在是很不喜歡,個人生性害羞內向,叫我露腳趾給人
看,實在是很不習慣
所以穿起來再怎麼好看,或有氣質,我還是買不下去,所以我一雙都沒有

高跟鞋的部份,有一陣子很喜歡,不過因為我個兒高,所以穿起高跟鞋來,更容
易讓人有距離感,不然就是容易被認為今天有「要事」再身,
所以現在高跟鞋,也很少出來見人,不過還是會定期的入手一雙高跟鞋
加上,穿高跟鞋有修飾身材的效果,雖然穿久了會有「為啥要虐待自己」的想
法,不過為了美麗,他的存在還是有其必要性的

最多最多的就是「平底鞋」,除了好穿,加上有小孩了,以靈活度來說,還是平
底鞋勝出
加上進幾年來,平底娃娃鞋,還在流行品上,所以我大多還是買平底鞋居多
但是高大個兒,相對的腳也是比較大的,所以想要把平底娃娃鞋穿得好看的話,
是有些困難度的
所以對我來說,想要買到一雙好看且舒適的娃娃鞋,還是很難,也就是說,我到
現在還是沒找到我心目中理想的娃娃鞋(芭蕾舞款)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