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7日水曜日

體重
冬天
絕對的不是好朋友

體重如果能夠維持,就要偷笑了
冬天就是一定會想吃東西
嘴賤~明明就不餓阿!

肚子的油,明顯增加
體重居然直線直接增加到56kg
不過體脂肪約略還是在22.3%,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希望,只是單純的水腫問題!
希望,只是單純的橘子吃太多問題

自從搬來台中後,體重真的很難控制
這邊吃的東西實在是太多、太方便了
野很好吃!!~~
真的是很罪孽阿!~

方便的減肥餐,就是找麵店的老闆娘,來個
什麼都不調味的燙青菜兩份+滷海帶2條
這樣就可以超級飽的

偶爾會吃上幾次「炸雞」
超級罪孽

還會去吃個幾次鹹湯圓~~~喔!!!
沒救了
不過還好,剛好是元宵節那陣子,嘴巴真的很饞,超想吃湯圓的,才會做的事
所以現在自制力很強!不會去吃~

偶爾。還會去買個甜湯回來
還好淺嘗10口內,就會找別人來吃完
會上癮的甜湯
是因為他的
白木耳,薏仁湯,綠豆湯
加在一起實在是很對我的胃口
雖然不是很甜,但是它還是「甜的阿」
淺嘗淺嘗即可!!~~

早餐,更是一個完蛋
中式早餐「現作燒餅」
整個銷魂,連續來上個三塊,都下肚,沒問題
即使放到晚上,還是很Q,很香!!!!

手工饅頭!~另一個銷魂!
還好他有無糖白饅頭,「無糖」二字,讓我自我安慰
不過養生雜糧,芋頭,黑糖,也是我的愛阿~怎麼割捨呢!!!!

還好還好,無糖豆漿,救贖了我!唯一可以算上是減肥的早餐

所以說,直線增加3公斤
仔細想想,不是沒有緣由的
一切,都是自己吃來的阿~~~~~~(回音)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