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火曜日

收到簡訊,才知道今年自己在LOCCITANE消費未滿3000!
(年度消費滿3000,會員資格才會繼續下去~~)
其實,我還蠻驚訝的,原來今年根本沒啥買LOCCITANE的產品

趕緊去LOCCITANE晃晃,看有啥好買的
說實在的,雖然我跟L都很喜歡LOCCITANE的產品,
但是家中的護手霜庫存還很夠,沒有必要再購入
其他的產品,也不缺
我覺得,以前我喜歡用的產品,都已經不賣了,因而漸漸的對LOCCITANE較不感興趣及期待了
所以我也沒多想,直接買「櫻花淡香水」!
這是我固定的香味~LOCCITANE眾多香調中,就屬這瓶最得我心

唉~又花錢了。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