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火曜日

愛用精油+刮痧版板


2010 Apr.愛用品
精油與刮痧板

刮痧板是家中陳年老物~小時候真的很不喜歡(我看是害怕吧-)刮痧
沒想到,在人生的第3個10年始,愛上了這東東

精油也差不多!~20幾歲開始陸陸續續的收到這類的產品
卻一直被我冷落在抽屜的最深處
一點都不知道「它」的好


這罐人稱「神氣小珠」是受不了誘惑買的
是目前隨身不可或缺之用品之一
體積小,又是滾珠,非常上手方便
精神不濟~來一抹
身體不適~來一抹
蚊蟲咬傷~來一抹
心情不好~來一抹
無聊~來一抹

最近的工作,重質不重量~所以壓力頗大,都是這罐陪我度過難熬的時光

不過因為它含了薄荷,所以我覺得有點類似白花油或是綠油精的fu~
我覺得L並不是很喜歡
所以跟他在一起的時候,實在是不太敢拿出來抹!~



這不用說!~想當年蜜月的時候入手的!~
購於:南法普羅旺斯蜜月必去的景點~薰衣草修道院
因為L非常喜愛薰衣草
所以入手了這平大瓶的純薰衣草精油

現在他是我睡前的必備品
絕對的放鬆,讓我可以輕鬆的入眠!
這瓶的味道,總覺得跟其他的薰衣草不太一樣
給我非常輕柔的感覺,很舒服

50ML才賣6.5歐元
這下可真的後悔沒買個10瓶回來囤
這麼漂亮的價格,現在是要去哪找阿!!~~
況且品質有保證

很害怕用完的那一天!~
下次有機會再拜訪的話
希望沒漲價
我一定能搬多少就搬多少回來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