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月曜日

愛用面膜們

最近愛用的面膜們

第一名 bonanza 寶藝
sywpinga 拍攝的 P1210387。sywpinga 拍攝的 P1210388。
這........就在平時生活圈......
以後直接去買就好了~不用網購了!OH YA

這罐,我相很久了
因位一直需要網購!~臉部用品的東西,我不喜歡網購,還是習慣看到實品
因為無論跟誰買都一樣價錢,所以我選了一個可以取貨付款的賣家
很快!~東西就到手了
保溼效果,真的很不賴!~
敷完後,粉刺都浮出來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保水度夠,所以毛孔看起來都變小了
有透亮的fu
很方便,因為是透明的,所以也不容易嚇到別人
果凍狀,沒有紙狀面膜的服貼度問題,也沒有精華液太多會滴下來的問題
我想,應該持續愛用下去



第二名 眾家紙狀面膜 (是這樣說的嗎?)
sywpinga 拍攝的 P1210451。

因為便宜@~
所以大量購入
一天一種面膜
我只要求「保溼」
其他的...眾多效果,隨便啦
撇開,到底天天敷面膜好不好
但是我真的覺得!~有差!~~
皮膚看起來較為「水嫩」一些
也較容易上妝


心想事成區
我想要打雷射!!!
把臉上的痘疤給「擦掉」

我只能說這一切只能怪自己
手賤
看到就擠(大忌)
造成現在的「小花臉」

我想要打雷射我想要打雷射我想要打雷射我想要打雷射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