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8日木曜日

近期目標

總算是有個方向
自己也了解了大致上要做什麼
或許腳步上慢了些
不過
我相信,努力一點,一定可以成功的

再vghtv方面,主要是學技術。
其實,這是我一直想要學的東西,剛好有這樣的機會,感激。

現階段,雖然學cell的東西,另外還是會學一些測定項目的技巧
不過,我想我還是會以「動物」為主
探討一些基因的東西

搜尋:
不同月齡
nemo表現
...........或許還有其他

meeting:
nemo那一篇!!

先整理rutin
中文,農化,套用

腎臟,等回信
整理數據,發表。

如果順利,我想今年可以寫的東西很多

老闆:國際研討會之pp(要新的東西)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