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6日水曜日

L'OOCITANE



這是我愛的系列---薰衣草

最近因為壓力的關係,所以頭髮變得很容易出油
所以我換了這系列的「洗髮乳」及「潤髮乳」



得到一顆,潔淨的頭阿~~
潔淨度,可媲美上美髮院洗頭!!~~
因此,我愛上在家洗頭囉~~


這是我夏天包包中必備的產品
是給han用的
其實,他就是「防蚊紙巾」啦!
因為他除了有「A.O.C.薰衣草」精華油外,還含有「香茅」及「天竺葵」精華油
因此具有防蚊蟲作用!
味道還算好聞,不算太刺鼻,也屬「天然」
所以現在我家中還囤積好幾包備用
因為一到夏天,店家很容易缺貨,不好買!
所以有看到,我就會買。


原本只是為了湊滿額而買的
結果卻意外的愛上!!
這是家中房間「冬季」專屬氣味
(夏季,想換成「馬鞭草」系列)
很舒服!當然,味道不算持久!!


是我「四季」都用的身體霜
也是意外愛上的產品
原本以為是單純的薰衣草身體乳
沒想到算是另一個較為「清爽」的產品!
所以我認為四季都適用。
這味道沒想到LIANG也很愛
每次我有抹的話,他都會說好香好舒服!!!

不用說,這是他們家的明星商品
也是因為「他」
而讓我掉入L'OOCITANE的深淵的
除了我愛,liang也是爆愛這條產品的
其實,薰衣草的護手霜,我也有用過,不過對我來說滋潤度跟持久度,不及這一條!
所以後來還是回到乳油木!!~~


「蠟菊」系列,剛出來的時候,我也用過一些產品
不過最後,只有這瓶有持續使用
相對於其他產品這瓶較為清淡。


櫻桃樹是構成普羅旺斯自然景觀中的一部份,滿山的櫻桃數遍佈在愛普(Apt)的呂貝宏(Luberon)地區。
在普羅旺斯,種植櫻桃樹是為了生產櫻桃以製作傳統美味的蜜餞果子。
歐舒丹帶來普羅旺斯道地的櫻花,嶄新呈現一款充滿女性魅力的香氛,歡慶有如詩般美麗的初綻櫻花,展現細緻嬌柔的花容姿態。

輕柔、細緻的花香調、防福沉浸在幸福浪漫的愛戀中。融合櫻桃、小蒼蘭及黑加侖,清新、年輕的氣息,緩緩帶出最能代表女性細緻柔美的櫻花與鈴蘭香,最後輔以花梨木、琥珀及麝香為基調。柔性中帶有清新,散發猶如櫻花初綻放的一抹馨香。

這是我最最最愛的香水!!!
我覺得L'OOCITANE的香水味都好濃,我不習慣
直到這系列出來,真的很符合我的需求
為了外出延續這香味,我還特地買了

由此可見我有多愛了吧~~~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