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1日木曜日

每每,都可以從學姐那邊聽到一些小道消息
今天,因為要跟學姐一起對畢業學分
所以又聽到~~~了一些消息

CF,自日本拿到phd了,可是回台灣,卻找不到工作
老師居然問學姐有沒有教職缺?
天阿,這是什麼問題阿
老師,我們畢業後,也是要靠你找工作耶!!~~

學姐並透露,老師想留我下來
提及說,反正我不急,現在才四年級
可能不會如原先計畫一般,跟學長姐們一同畢業。
阿阿阿,我可不想這樣耶
我想跟學長姊一起畢業

我知道,老師想留我下來的原因
但是,我想先畢業
至於畢業後,怎樣.......那就再說吧
際使,畢業後,先留在老師身邊幫忙,當作是traning
我並沒有關係
但是,前提是,我想一起畢業阿~~~~

我想,找個機會,跟老師表明我的想法!!!
不然,他大概認為,我一畢業,就會跑吧~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