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水曜日

[2007-JP]日本DVD

2007日本。秋。買物。

你拍攝的 2007日本。秋。買物。。

這個是給han的,原本就在我的購物清單中,

因為han上幼兒園後,就看不到NHK中午的兒童節目了,實在是非常可惜,

所以買來給han複習日文用的。

後來才知道,這是給2區用的DVD,所以台灣一般的DVDplayer是無法播放的。

還好老杯有解決的辦法,不然都沒有辦法看了。

另外還好我家有vaio。

你拍攝的 2007日本。秋。買物。。

這也是han的。

不過他本人不知道又幫他買這樣東西。

因為當時這小子在睡覺阿。

在地下街隨意亂晃時,媽媽眼尖發現了一家tomica專賣店。

馬上衝進去看~~還是台灣賣得便宜阿。

所以買了這片附玩具的dvd紀念一下,目前還是藏起來,以後才拿出來給han當禮物。哈哈~~

你拍攝的 2007日本。秋。買物。。

附的是「直昇機」。

我們全家都很瘋tomica的小車車。買了很多台~~~

這次在日本,我也買了一張大張的tomica野餐墊,han也是很愛拉

***同樣的,野餐墊我在台灣也是搜尋不著

結果我買回來後,沒多久,台灣也引進了

這樣的例子,實在是不勝枚舉。。。


****後記****

2009年,阿娘我在法亞客看到tomica dvd,驚呼

阿~我也有買耶。跟liang研究了一下

台灣跟日本的DVD內容完全不一樣

所以han這小子有台灣出的3片國語發音&1片日語發音 的 TOMICA DVD


tomica真是一條不歸路

han的四歲生日禮物,liang買了一台大型救難車給他

最近發現一台轉蛋,是tomica印章,整在努力轉轉收集中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