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水曜日

[2008-JP]Disney 25週年

sarah22-I Can...... 拍攝的 DSC01294。

sarah22-I Can...... 拍攝的 DSC01295。

2008-09-東京-橫濱

han的第一次 tokyo disney 是 25週年紀念
我們選擇了回家的前一天,才去disney玩
足足玩了一整天
不過,很可惜的,因為當天晚上氣候不佳,所以夜間煙火取消
給了我們第二次去disney的藉口了
但是我們早上及晚上的遊行都有看到,han看的很開心,
阿娘我則是好感動,因為重溫了兒時disney的回憶,數度眼淚都在眼眶中打轉

難怪有句話說:帶小孩,就像自己再過一次童年。
一點也沒錯~~~~

其實,我覺得可能天氣不是非常好,所以感覺上人沒有很多
但,還是需要排隊的~~~
特別是在米奇的家,跟米奇照相~好像是排的最久的一次,這是liang陪han排隊的,阿娘我已經累癱了,坐在外面休息,壓根都不知道,原來裡面有一尊mickey可以照相,所以照片中只有liang and han~~阿娘我好錯愕阿。。。
但,你以為,阿娘我只是單純的坐在外面休息而已嗎?錯~哪有這樣好命
阿娘我,不耐久候,先跑去勘查其他的遊樂設施,以及買到了25週年米奇餐盒(當晚餐)

這時候,阿娘我剛好遇到「唐老鴨跟黛絲」
可是我han不再我身邊,所以他們都不理我。。。我見識到網路上寫的,如果你身邊沒有小朋友的話,這些人物是不會理你的!!!

因為該買的紀念品,都已經先在專賣店買了
所以在disney園內,就沒有花費時間在商店內,可以盡全力的玩

精選六章照片,在disney沖洗
只因為,可以有園內特有的紀念框

玩一天,真的很累
而且我跟liang算是分工帶著han去玩
我們還只玩han可以玩的部份
所有的刺激遊戲,一律「下次吧」

最後,han實在是累斃了,直接再推車上昏睡
可是我們還是去排了最後一項設施「巴斯光年」
等輪到我們時候,我硬是把han從睡夢中叫醒(這完全不是我的作風,因為我的原則是小孩能睡就睡,千萬不要叫醒,但這次真的是特例)
巴斯光年射擊遊戲耶~怎麼能讓han錯過

我們趕上了末班電車
而han也於出了disney land大門的同時,又沉沉進入夢鄉

誰說,帶著小孩出國,是為了父母自己炫耀說嘴
你以為,小孩都不懂嗎
錯~
小孩都懂,只是他還不知道怎麼表達而已
當小孩懂得表達的時候
他會把他所知道的事情全部講出來

像去disney是去年夏天(2008-09)的事情
而最近(2009-07)han卻一直跟我們說「我還想去disney玩」
這跟剛回來,怎麼問都問不出個所以然來,差很多呢

從CPH回來一個月後
這小子開始慢慢的說一些在當地的事情

以下為disney專賣店買的部份紀念品照片
已經一年了,我們的全部日本紀念品還躺在箱子中
期待新家整頓好,可以將歷年的戰利品拿出來用
sarah22-I Can...... 拍攝的 DSC01305。
橫濱限定杯墊(you know,一旦冠上限定二字後,似乎都成了必買品了)

sarah22-I Can...... 拍攝的 DSC01307。
阿娘自己要用的自動鉛筆(持續愛用中)

sarah22-I Can...... 拍攝的 DSC01308。
小子堅持他要買的東西,是個「車票夾」
阿娘我真的不懂,因為跟他說買別的,他都不願意,就是堅持要這一個
好吧,既然是自己選的,那就買下來紀念,希望有一天可以拿出來用
我想有可能是因為,他認識的每個人物都集中再裡面吧
sarah22-I Can...... 拍攝的 DSC01309。


sarah22-I Can...... 拍攝的 DSC01310。




東京限定吊飾


橫濱限定

sarah22-I Can...... 拍攝的 DSC01321。

sarah22-I Can...... 拍攝的 DSC01320。

除了這兩台,其實還買了很多台disney的tomica。
台灣真的還沒看過呢
不過,這些都被心機重的阿娘及阿爸給藏起來
道現在還沒給han知道呢

以下手帕,購於disney園內
阿娘我認為最實用的紀念品還是「手帕」「磁鐵」




奇奇&帝帝。這對松鼠。也是我們全家的最愛
我們還買了一個奇奇&帝帝的爆米花筒
整個無視於25週年紀念筒的存在~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