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土曜日

2009-9-11-FRI
*物極必反。上週,整個焦點都在「長裙」,結果,現在整個都是看短裙類~
*終於買到我要的鬆緊牛仔內搭褲,是我要的深藍色~總覺得,深藍色雪花褲,比黑色雪花褲好搭!
*一直說不要買「條紋」的衣服了,結果,今天買了一件「灰白細條紋、一字領、五分袖、縮口長版T」。灰白條紋,看起來是所有條紋類最不花的。
*深灰色短褲裙,穿起來,真的很活潑,穿起來沒有襬在架上看起來短,所以衣服真的是要「試穿」才準。
* 有時候真的是「尋寶」,尋到一件「藍、紫、灰」配色的背心及膝造型洋裝,這樣的及膝長度還是比較習慣,這件一年四季都可以穿搭,很划算的一件洋裝。
*之前下單的幾件洋裝,有些短,看來,拿來冬天搭靴子會比較剛好。
*今年秋冬,「內搭褲」「踩腳褲」依舊是必要單品,台灣的冬天,越來越不冷,幾乎夏天的衣服只需稍加搭配,冬天依舊能穿!
*我果然是「現貨咖」,下單的2件秋版兩穿洋裝,等的好心煩阿!@~~~
*已經把一個月後要去usa的衣服給準備好了,不過隨時都在替換。果然穿搭是需要練習的,這次帶的單品不多,多是兩穿洋裝上衣、一件內搭褲、一件裙。
*又是一個物極必反的me案例,09' s/s 喜歡「fit」款式上衣,09' F/W 卻迷上寬鬆有造型的上衣。
*再度下單,「雲彩染-鬆緊-牛仔-內搭褲」*3。灰、黑、藍。三色各有春秋,所以一次帶齊,其實當初最喜歡的是-深藍色,不過沒有看到現貨~~~淚!
*長褲,看腰圍還是不準,還是要看總褲長~~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