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火曜日

[Han]4y4m

*中班了,幫他換新老師。
*在畫圖方面,可能,有很大的發展空間!與其他中班的小孩不同,因為還停留在「只有他懂的塗鴉」。
*一致認為,這是可「要求」的孩子。不過我讓為,是因為han被動的關係,所以需要被「要求」!但另一說法,因為懂得大人語言,所以可以提早要求「成熟」行為!
*對英語,似乎,有一些些的興趣!不過媽媽我不希望太快的給太多,怕嚇到han對英語的興趣~採用心機法,點滴融入生活中。
*覺得,幫han換新班級,新老師,是對的~
*沒想到,即使沒有換學校,新班級、新老師,對han來說,還是需要「適應期」。
*han這孩子,真的很「慢熟」,再人際關係上,要與他建立友誼,需要一段時間,不過一旦讓他認定「朋友」,那他就是很真心,很認真的朋友關係!
*anyway,han已經又是很開心的上學。因為他真得很愛他的新老師~
*雖然換新班級,不過與原班級的同學,還是相處的很好,因為每天都會經過原班級~~即使是原班級中的新生,他都很熟!!
*每天早上進教室前的共同遊戲時間,是han與舊朋友「敘舊」的時光。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