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火曜日

[每日]2009-9-14-mon

2009-9-14-mon
*壓力。壓力。星期四,老闆,要看成果~~~~。
*喉嚨乾,也咳~喉嚨癢,也咳~
*是的,終於馬上行動,真的今天去剪前髮了。與設計師討論了一會兒,真正修剪的時候,也慢慢的修剪很多次,才確定這次的瀏海!喜歡這次的瀏海,不過應該需要每個月修剪,希望下個月去美國時,是最剛好美美的時候。
*下單3件衣服(仿古花洋裝/301)(大寬領雙袖打摺抓皺感上衣˙黑灰拼色/450)(雙袖不對稱2Way穿搭上衣˙黑色/320),1件深藍色渲染褲子/280。
*原本跟店家預定的黑色渲染褲,沒調到貨,唉~原本以為今天可以拿到耶!小灰心。(也因而直接下單深藍色那一件)。希望廠商那邊還會有貨~~不然,其實穿M也是可以啦,只是覺得L不僅長度比較剛好,而且也舒服許多!。
*不過,我已經有黑色雪花褲了,真的有必要入手這件黑色渲染嗎?老實說,渲染這一組褲子除了黑色外,真都被我買齊了(淺藍。灰。深藍)。素上衣,搭雪花或渲染的褲,真的比搭素面褲好看!
*還是一點也不想動boss的東西。悲悲慘慘~慘慘悲悲!
*告解:非常不可諒解之「宵夜」。王子麵。芭樂。兩片黑巧克力。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