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0日火曜日

sarah22-I Can...... 拍攝的 非常愛用的底妝,第二條準備開工。


哇~我要用第2條了耶!
跟之前的底妝產品比起來,這條不僅比較便宜,也比較合我習慣(適合我這個懶人)
而且有適合台灣的防曬係數
每天無論要不要出門,我一定會上這一條產品!(臉色才會好看,順便遮一下那些難見人的斑斑點點)

每個人適合的產品不同
很慶幸找到便宜又適合自己的東西

怎麼覺得自己越來越「韓化」了
可能因為韓國的東西比較便宜吧

現在也不逛百貨公司了
不~~我會逛百貨公司啦,但是已經不會在那邊消費了
發現韓貨的衣服與飾品都相對便宜,而且適合我現在的生活打扮
那些OL服裝,完全不需要
高級華麗的服裝,我現在的生活根本穿不到(整個走樸實平凡風)
單價超過500以上的衣服,需要考慮再三

anyway~人生就是這樣
自己開心就好!
現在喜歡這樣的生活風格
說不定,幾年後,生活改變,套裝又需要重出江湖
高單價產品,又得重回懷抱

便宜,也是有好貨,穿起來也是可以有質感
但我不得不說,年輕時投資的高單價商品
到現在即使過了好幾季,依舊實穿,依舊不退流行!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