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日曜日

昨天下午,意外收穫,很開心?謝謝liang
我們家「outdoor」 類產品真的投資很大
昨天下午,從山上逛到山下?
liang荷包*殺很大?

我原本預計自己應該不會入手東西,完全是抱著去看看的心態,想說liang應該會花很多時間,還帶報告出去解無聊
沒想到阿.......
我自己居然也衝下海湊熱鬧去

anyway?山上山下我們總共入手的有?
mont-bell gore-tex 帽子 (要當雨帽用的)
gregory tote-bag
grogory 野戰系列隨身袋
登山杖*2
登山掛勾*1
衣物防水壓縮袋*1
----------
Marmot wind stopper *1(買一)
Marmot PRIMALOFT*1(送一)
AIGLE 男童兩件式防水透氣保暖外套(還好有去兒童區之便宜好貨)
Eagle Creek大衣物打理包*1(為了湊滿額,不過原來就缺一個啦)
Lowepro一機一鏡相機包(liang覺得他很需要)


其實。買一送一的那2件衣服,都是我的!?
當下,我自己真的很考慮,因為突然間就多2件外套,就覺得很多
畢竟,單價算高!???加上,又想去mont-bell朝聖,因此讓我猶豫了一下
還好liang的果決?知道我怕冷,幫我決定就帶回家吧!
所以今年的冬天,有新外套可以穿了~~
這可以算是愛的外套!一定很溫暖!!
(天氣怎麼還這麼熱?愛的外套很難出動耶!)


P1180817 作者 sarah22-I Can......

愛的gregory tote bag~~這幾天都帶著出門!~前面的拉鍊口袋,很合用~我用來放手機,不再有「撈」手機的畫面出現再我身上了。

我愛搭配桃紅邊的配色,因為我的第一個gregory背包,就是黑配桃紅邊!(想當初在日本買的時候,還被liang不屑+白眼。現在他的gregory比我還要多)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