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0日火曜日

博物館之-還好沒有買

*這是一篇需補照片的文章*

耗再歷史自然科學博物館整天,已經廣播要閉館了,我們這家人才開始買「紀念品」
  • 原本就看好了我要的「杯子」
  • han指定的「恐龍彩色短T」
  • 媽媽我堅持要買給han的「小隻恐龍填充玩偶」
  • liang逛阿逛的後來選定「大人紀念套組-短T+棒球帽」「小孩紀念套組-短T+棒球帽」(久只有我沒買,好後悔喔!通常都是這樣的,因為沒買才覺得後悔,當下並不覺得~哈)
  • liang又選定「證件帶」(這傢伙,真的很愛買證件帶,上回去丹麥市政廳,也是買證件帶)
  • 最後結帳前,han看到「恐龍戒指」,買了6枚說是要送給同學的!!

以上得知,花較多時間選購的人,不是我,所以我就有很多時間可以再那邊閒晃,看看有啥特殊紀念品,後來我看到「恐龍骨頭製冰盒」,蠻可愛的,稍嫌貴了些所以沒買,也還好沒買,因為回來台灣後,發現*手創館*有賣耶~而且比美國便宜!哈哈哈。
生活在台灣,真的是很不錯的唷!!!

你拍攝的 P1180577。
你拍攝的 P1180578。
美國博物館賣:usd12

你拍攝的 200911-還好沒買。
台灣賣NTD.230~~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