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火曜日

圖文,不並茂。的新開始!

許久沒有寫blog
我當然知道寫一個「好看」的blog
必備:好看的照片

以前,只有一個han的時候
手頭上的時間,算是充裕,可以自由運用
可以有較多的細部照片,跟記錄孩子的大小事情

現在多了一個ryan,雖然兩者相差6歲
這才有得忙阿~
早上han去上學,我就得處理ryan
還得偷時間作自己的工作

小學低年級,花在接送的時間其實很多
早上,不是才送上學
餵ryan吃早餐
上市場買菜
處理家中雜事
馬上中午放學時間到,要去接小孩
..........啪啦啪啦的

時間被切的很瑣碎

一天內我最崩潰的時間,應該是下午5-8點之間
放學的放學(han),下班的下班(金主),找媽媽的找媽媽(ryan)
所有的事情全都擠在一起。

因此,回歸主題
回復寫blog,我猶豫很久,最後還是寫了
因為我覺得可以藉由鍵盤,抒發情緒

所以
我不會花很多時間拍那些「美美的」照片
也不太可能寫很多「花俏」的文字

一切以「真實」呈現

張相片
哈哈哈~我媽為了搞我,才沒時間弄那些有的沒的勒!
哈哈哈~(仰天長笑)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