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火曜日

Combi微電腦高效烘乾消毒鍋

Han,因為全母乳親餵,所以沒有消毒這檔問題!
(補充:我想起來了,那時買的是aprica的微波消毒盒)(現在被我拿來放消毒好的用品)

但是Ryan不一樣,瓶餵母乳,需要消毒的傢伙很多,因此需要「消毒鍋」
於是在月子中,遙控金主老公買了「combi」的消毒鍋
(ps:當初sales有推薦同時加購「奶瓶保管箱」,當初我覺得不用,現在我覺得應該一起購入才是,因為消毒完的用具,沒地方放阿!其實保管箱就是另一個消毒桶,消毒完一桶,直接換下一桶消毒,根本不用再那邊收奶瓶!寫到這裡,我深深的覺得,我應該等一下馬上去把奶瓶保管箱給帶回來)

消毒鍋百百種,其實我很快的鎖定「一定要有烘乾功能的」
所以那時候還有看上另一款「nac nac Fuzzy制菌負離子消毒烘乾鍋」
但,媽媽我完全是「外觀取向」所以選了combi
(ps:後來不知不覺的ryan很多東西都用combi了,例如奶瓶清潔液、奶瓶刷、吃副食品的碗)

另外,就是他的空間很大,所以可以消很多東西
直到吃副食品的用具...等等,都可以放入
(ps:媽媽心態浮現,這代表可以用很久的意思)


P1240341

後來,因為小孩大了,帶出去啪啪走的機會多了
所以在旅館中有機會用到「nac nac」的消毒鍋
其實,也不錯用!

不過回頭看,還是combi的「好看」
(完全不理會好不好用,只考慮好不好看的媽,這像話嗎!)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