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火曜日

nac nac消毒鍋水垢清潔劑

話說,我是一個懶媽媽
我當然知道消除水垢的方法有很多
combi的說明書上面也有教你怎麼消除水垢
(說到水垢,可能是我家這帶的水質真的不是很好,我家的水垢無所不再,熱水瓶,冷水壺,四處都有,所以弄新房子的時候,直接砸重本處理水質的問題!)
(好期待入住新家阿阿阿阿阿,金主老公有沒有聽到阿)

但是,一下這樣,一下那樣的,好麻煩喔
所以,爭一支眼閉一支眼,我就一直讓水垢躺在那邊
(其實我有試著清水垢,但是成效不佳!所以放棄。媽媽我真的不是這樣懶不清水垢阿!)

宅媽我,沒有時間外出買育兒備品的時候
當然靠的是網路囉~
某日,為了補清潔劑,跟濕紙巾,看到了這項商品
P1240342

歐~馬上放入購物車中

P1240343

收到了後,馬上拿來清我家那難清的水垢!
老實說,真的太厚了,我用了2回,才把水垢完全去除
(偷偷承認,我還拿湯匙把水垢的刮下來)
不過,必須說,真的很好用耶!
畢竟,是用了他,我才能把頑固的水垢給刮下來

消毒鍋的置水盤,整個像新的一樣
看的我好開心阿(內心不斷的灑花+轉圈)

所以現在,只要有空,一個禮拜至少會用這款「水垢清潔劑」
來清洗我家的消毒鍋水盤
以延長他的使用壽命!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