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日木曜日

5/2跑一跑的感覺真好~

5/2跑一跑的感覺真好
不敢相信,我居然停了一個月
稍微又離提一下
學校的健身房,環境好,又便宜!
告訴自己,一定要空出時間,去跑一跑
時間是子幾找出來的

今天沒有完成一個program
只跑了短短的20分鐘
但是沒想到,心情變好了
因為我連聽的音樂都換掉了
證明了好心情

又讓我證明
我自己要的是什麼樣的生活
沒有必要跟別人過一樣的生活
或讓別人把我拖入他想讓我過的那種生活
it's my life, it's my decision

沈悶還是陰沈呢,會讓人沈淪於一個臣服的狀態
讓人拖著鼻子走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