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0日金曜日

Happy 2 years old

Happy 2 years old my dear little boy
進入2歲這一陣子前後的生活
語言的運用,越來越靈活,越來越進步
而且這孩子,嘴巴很甜
昨天帶他去陽台澆花,我完全沒有注意到鄰居剛好也在陽台
因為聽到他叫「阿姨」
我才發現~真是失禮阿!

幫他準備了一雙「雨鞋」
完全是為了讓他跟我去陽台澆花時,玩水用的!

這幾天,跟著我上上下下的跑
很喜歡歡跟著我做家事
真的是「幫忙」我
收衣服(把衣服放到袋子中)
晾衣服(把衣服拿給我)

現在洗頭,以前都是站著讓我沖頭髮
現在反倒是讓我抱著躺著沖頭髮
這時,他說他是baby!
我也很愛再這個時候跟他一起充滿愛意的對話
問他:妳是誰的baby阿?
他回:媽媽的(樂的勒)


這週,反倒是起床的時間變得很早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