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4日金曜日


2008/3/14/五
今天終於把birken拿去送修了
會一直托的原因,是因為我個人走路習慣不佳,總是施力再左腳的左邊
所以我的birekn左腳左邊的軟木有小部份的磨損
因為怕拿去店員說「傷到軟木無法維修」這類的話
(ps:因為我在LV聽過這類話。說我的皮包因為傷得太重,所以無法為修,整個氣阿,好一陣子都不想靠近LV)

今天終於鼓起勇氣拿了鞋去修
結果店員說!!喔~~這可以修喔,因為鞋墊還算完整,所以不用整塊換掉,只需要換一半就好了
軟木的部份,因為這樣區域還算小,所以是免費修補的
所以最後只收了NTD350!!!
哈哈,真的高興了我~~~~

現在就是期待他修回來囉!這樣夏天我就又可以靠BIRKEN度過囉!~~~

其實今年夏天
我打算就是
這雙BIREKN。
NIKE AIEMAX360
ALL SRAT
就這樣~~~

Blogged with Flock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