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1日月曜日

最近,我對han執行「嚴格」政策
看起來是有成效
有效的制止「不良語錄」
現在,要是han沒有依照我的方式進行
ex:坐好吃飯。收拾玩具。玩具用丟的。
我都會跟他說,我們先去前面談好「規矩」好了。
他就會乖乖就範,因為他實在是不想跟我去前面談規矩阿。

因為han都懂
在家中就是比較沒有規矩
因為家中的行為,在學校都沒有發生

所以han知道在家中可以放肆
no......
現在,在家中雖然可以放肆,可是不可以過度放肆。

我還是會讓han發洩脾氣
另外我還發現,han會一邊不甘願的作,然後還一邊唸
或者是說發脾氣

當然現在我也學會稍微的讓步,讓han有台階下
因為以前我脾氣一來,就會一直處於生氣狀態
現在,han要是一邊哭一邊靠過來,我會適度的讓他爬到我身上來
最後,還是要將我規定的東西給做好,就是了!

我的ps:
我的嗓門是大聲
很多時候
我實在是沒有辦法控制,就是這樣油然而生
特別是在「罵小孩」時。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