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4日金曜日

決定就是拉鍊長夾

原本想砸錢,買個拉鍊式長夾
看來看去
看上PRADE和TOD's
本來都快掏錢出來買PRADE了
在那後一刻
我stop住??
結果,什麼都沒買
preda,雖然很簡約,可是畢竟還是有一個logo在那邊
對我來說,還是稍加明顯了些
雖然tod's真的很樸素,也沒有logo,但是,實在是看不出來質感的東西
跟路邊的很有的比
所以兩邊我都停住了
最後,忍不住,進去LV看看
果然,看中了
價格也ok???
因為我不喜歡全部都是logo的monograme所以可以選的並不多
只剩下epi系列跟小羊皮系列
不用說,我看上的是「小羊皮。灰色」
我真的好愛喔
?????
價格我覺得還算ok??
三萬。
所以馬上call liang,說我要個禮物
反正今年是我們認識10週年(結婚4週年)
要個這樣的禮物,實在是不過份
所以我捨棄了{HERMES}
我又回到LV了(才信誓旦旦的說再也不想買LV了說)
說實在,我覺得LV & HREMES
真的算是有誠意
因為裡外都用皮革
不像其他的品牌都是用布當內裡。
所以,我決定了
就是這個LV小羊皮灰色拉鍊皮包了。。。。。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