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7日金曜日

哈,我只能說一個爽啦!
第一:今天的實驗,算是順利。有被稱讚,希望能繼續保持下去!!
第二:買東西,果然是女人最佳洩壓管道。
原本只是想補CHANEL的保溼精華。順便把1500禮券用掉
沒想到又被小姐勸說成功,又敗了一罐美白精華。
由此證明,我果然是年紀大了。感覺上有受到媽媽的影響,因為我也開始逐漸被CHANEL給征服了!!~~越來越多他們家的保養品。

用來用去,我還是習慣植村秀的腮紅
又補了一塊33C的腮紅。
33C,下手太重,也不會變成紅屁股。
因為lavshuca找不到pk-1的多層次腮紅了,所以才又會回貴貴植村秀懷抱的。

roots整修,所以沒去晃。

muji,不用說,又買了。
兩件,高領純棉T。
一件40%off,羊毛質料的背心,夏天也可以穿,主要是用來搭T恤用的。
(要不是店員提醒,我還不知道他是羊毛的ㄌㄟ,要送洗)
一件40%off,羊毛質料洋裝。
(一樣受店員提醒才知道)
一件。灰藍條紋七分袖v領T。
四雙。襪子。
一個,A4,36孔資料夾。
一個,小罐壓瓶(裝乳液)。

最近真的很愛muji日風穿著。

第三,買到喜愛的音樂cd,真的是件令人開心的事。
因為受到NODAME的影響
所以想買mozart sonata for two piano in D major, K.448
去了兩趟,老闆都說還沒進貨
今天想起了這件事,又去看看有貨了沒
哈,老闆好貼心,幫我留下來了耶!!~~
真高興,結果在結帳時,又在櫃台看到DECCA出的nodame完全音樂手冊3CD
怎能不買了
於是,高興了買了這兩張cd(共5片cd)
上車,馬上開雙鋼琴來聽
才第一首,就不自覺的微笑出來
實在是太高興了。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