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1日土曜日

上次聚會玩耍
被說.......妝太濃
心情一整個down........
(我覺得,另外一個太太,不也一樣,我覺得比我濃!!~)

我........
跟平常一樣,只不過上了睫毛,戴了隱形眼鏡
穿著是平常到不行的  牛仔褲 + T恤 + 球鞋
而且mc報到,整個狀況差到爆~~~
這樣會.....太突出嗎????
真的很......OOXX

我這人,就是眼睛小,單眼皮
所以沒有眼妝,就是整個沒神
一旦上了眼妝,就是比較有精神,因為這樣比較容易被注意到嗎?
(所以沒眼妝,就沒人注意?)

所以最近
不太爽
依舊是我的隨性衣著
省略睫毛模式
就沒再被說什麼了~~~~

天殺的
我真的跟平常一樣,那天只多刷了睫毛而已阿!!!~~~~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