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1日土曜日

雖然這次前髮,被Liang嫌棄
的確,這次剪的比較死板,不過這樣的type是我自己要求得,所以也怪不得誰
不過越來越自然,也越來越有「自己」的感覺(應該是看久了習慣了)

高興的是
頭髮的長度,終於可以用「髮簪」了
以前可以用髮簪的長度已經離我非常久遠了

每次去洗頭,因為單純的洗頭吹整齊而已,所以都不指定設計師
幾乎都是不同的設計師幫我整理,但是幾乎都會說,你剪很久了喔
可以修一修了
每次遇到這種設計師,我都會說改天
或是說,我喜歡現在這個樣子
鮮少遇到就單純的整理

但是還是會遇到的這樣不過問的設計師,所以我都會特別的記下來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