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日曜日

現階段愛包

你拍攝的 2009 Feb愛用包。
放了整個冬天
春天
終於讓他出來  透氣

皮質  很軟
重量  算可以
容量  夠我裝(個人很愛把所有的家當都帶出門,才安心)

外觀大小,對我來說剛好,此款為中型包
因為同款還有一個更大的
當初在買的時候,就很猶豫,到底要這一個中型,還是大型的
最後,選了這個size,考慮到大包容易越裝越多!!!~~

兩用包,因為還有一個長背帶
所以除了可以手提,還可肩揹
另外也可以斜背

除了外觀的一個拉鍊小袋,及,扣子袋
內部,還有一個手機袋,一個內袋,一個拉鍊袋
對我來說,剛好合用

外面的磁扣袋,剛好讓我放 手機  所以我再也沒有 掏不到手機的窘境
內部的內袋,剛好讓我放key,方便拿取,也沒有掏不到key的狀況

內部為淡色內裡,所以很好找東西(深色的內裡,不易找東西)

anyway,是我現階段的愛包。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