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1日土曜日

現在日圓匯率狂飆
現階段在台灣買日貨,已經跟日本差不多了,甚至更便宜
so......此時不買,更待何時

昨晚,liang說muji有活動,去看看
原本已經不想買衣服了
很想去買九西的特價鞋
看上一雙紫色高跟鞋(很高)不過跟粗,所以很穩
一直在猶豫,雖然已經是非常特價了,不過我的size8.5,要調貨!
現貨的另一個顏色我不愛!
真的很猶豫~因為我不喜歡等調貨。。。。。
加上,現在穿高跟鞋的  機會  場合  實在是不多
是否真的需要再購入,需要再考慮一下
不能因為便宜而買

轉而去muji看看
左看右晃的,新品沒有我喜歡的
現在正在推牛仔褲,很難得的我沒有心動(牛仔褲永遠不嫌多)
因為我現在整個被uniqlo的褲子收買,他家的褲型實在是太適合我了

6折品,跟8折品,也差不多是那些
所以沒有多看,轉戰寢具區
liang叫我去看牛仔褲,他覺得還不錯,可惜他穿不下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不過還是去試了一下,畢竟大爺都開口了(難得阿)
果然,褲型不是我喜歡的。

but這一試,讓我看上了另一件40%off的羊毛一片裙,黑色
不試還好,一試就愛上了,很舒適,非常muji風(廢話)
覺得,夏日還可以穿(羊毛耶!你頭殼壞去喔,夏天穿)
而且還有我的size58
整個開心,雖然折扣後,還是不便宜!!!!

另外又順手帶了一件棉質長版外套,超舒服了,夏天也是可以穿搭
都已經最低折扣了,加上匯率的關係,買就對了啦!!

後來還是沒買鞋
因為買了衣服阿~~~~
實在有點小掛念那雙鞋
回頭想想,鞋子應該沒有衣服來得實穿,對我而言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