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金曜日

2009-5-28-四
  • 入手GJ2007年度項鍊-銀石款 ntd4800 
隨便逛別人的blog發現的消息
此款年度項鍊正在特價
為什麼07年的年度項鍊會拿出來特價?
是因為07年賣的不好嗎?
不過,還好這一款是我喜歡的
像今年09年的年度項鍊,我就不喜歡
07年這一款,是全立體的,我覺得還蠻特殊的,因為一般歷年的年度項鍊另一面都是平面的
如果記得沒錯的話,應該只有這一款是全立體的
原本我有設定一些比較值得紀念的年度項鍊,不過似乎都很難入手
想利用這次去丹麥看有沒有機緣入手想要的年度項鍊
其實,結婚那一年生han那一年,這兩個年度,是我最想買的!

另外現在也推出1989年復刻版(NTD9200)
這一款,我也很喜歡
沒有馬上入手也是想去丹麥碰運氣,說不定可以買到

  • anyway,這次去丹麥,我最大的目標就是GJ啦!
另外也想看看H&M,不知道在丹麥的價位會不會很誇張?

因為丹麥物價很高,所以沒有特別計畫shopping
(要買,去日本買比較爽)

真的只是想好好的體驗北歐的悠閒生活
畢竟財力不雄厚,還不知道以後有沒有機會再次造訪
所以要努力的拍照,錄影,把當地的生活,好好記錄下來

這次旅行,也沒有特別計畫,有些隨性
是不是年紀越大,反而越不愛計畫,隨遇而安
旅行,不過就是換個地方生活。我真的喜歡這句話!
相較於以前年輕時,拼命的計畫,研讀旅遊相關資訊,把握每分每秒,把時間壓縮的緊緊的,每個景點都不能漏掉。一定要玩到天黑,搭末班車才甘願~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