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木曜日

[4y0m]在家拍大頭照

在家幫han拍辦簽證用的大頭照,
結果拍出一堆奇怪的照片,
不過這些都是比較正常的
你拍攝的 在家幫han拍辦簽證用的大頭照,結果拍出一堆奇怪的照片,不過這些都是比較正常的。你拍攝的 在家幫han拍辦簽證用的大頭照,結果拍出一堆奇怪的照片,不過這些都是比較正常的。你拍攝的 在家幫han拍辦簽證用的大頭照,結果拍出一堆奇怪的照片,不過這些都是比較正常的。

雖然證件照,不能開口笑
不過,娘親我,最喜歡這一張!

唉~怎麼看,都不像我家小孩ㄋㄟ

在家拍大頭照,真好玩,
看來相館的生意會越來越難作囉~
連我這不學無術的阿娘,用傻瓜都可以拍辦證件用的大頭照!!

=================

這小子,真的很愛動,毛毛蟲
而且還很沒耐性
拍攝的時候,一直問,好了沒,好久喔~快點啦
喔~~~~
為了證明它這樣的不耐煩,拍出來的照片很難看,每拍完一段,就要live show給他看
這樣他才會又回去位置上讓我拍

尤其是「笑容」問題最大
笑起來,整個沒眼睛
我就一直喊,「眼睛阿~眼睛張開阿!」
han就會生氣的說,「我張開了阿!!~~」

最後,我乾脆說:不要笑~~
(唉~還是很奇怪)

有時候,好不容易覺得,這表情ok
要按下快門時
冷不防的伸來一隻手,挖鼻孔,抓頭髮~
阿娘我快要 起笑(台) 了

一直到很後面,才拍到感覺可以用的照片

=================

如果不是很重要的證件照
我認為再家中自己拍,會比去給相館拍好
因為  相館,都只是拍個兩三組
其實  那兩三組,一點都不自然
覺得  越後面的會越自然,可是相館哪來的時間讓你醞釀情緒
而且  拍多了,自然會知道光要怎麼打,臉要怎麼擺會比較好

=====================

想當初,han的健保卡照片,也是我自己幫他拍的!
照樣ok可以用
哈哈哈!!!

辦護照用的就是給相館拍
結果好不自然喔!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