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日曜日

自從上一個最愛財布退休後

我的最愛財布,一直處於從缺

一度有愛上用一款porter,還買了兩個

後來,黃色被liang拿去用!~

另一個,黑色,則是拿去裝w300相機去(實在是太剛好了)

(照片)


一直到去年去日本買了一款我最愛的「紅色」again b.

還是made in JP!!退稅後,比台灣便宜很多!

一度,用的很爽

後來,當我得知「紅色,代表破財」

我才忍痛收起來!

(照片)


到這個月,因為有borsalini生日禮券可以用

所以,回櫃上瞧瞧

沒想到,一瞧,就瞧上了兩個錢包

一個50%off,所以,下手

一個20%off,所以,下手

用生日禮券後,一個都一千出頭,算是很划算

(照片)


結果,用沒兩天

看到介紹kipling的經典三層包

哇,好用,好用

因為沒有單色深色,所以只好選這一款,最不怕髒

越用越好用!

所以它現在是我的最愛財布


但是實在是用不到這麼多財布

有念頭想把borsalini的其中一個,賣掉

應該是會等出國回來

但是,要賣哪一個,倒是還沒有念頭


==================================

另外,我也想把家中一些無法再穿的牛仔褲賣掉

都是一些不錯的牛仔褲

老實說,堆在家中,也沒有用

賣掉,賣掉,提醒自己不能再胖了


可是,擔心不知道有沒有要買!~~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