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日曜日

日月潭 大萊閣

從日月潭回來
這次住 大萊閣
有點小 根本沒有泳池
還好小子沒有記得要游泳

也還好沒有泳池
因為就這麼剛好娘親我mc報到+重感冒
也因這樣,我就在房間裡面躺了2天
而han也樂得佔據了房間內的電視頻道
娘親我整個無力管他在搞什麼

雖然人不舒服
不過難得住在「街上」
(隔壁星八克,對面711,碼頭就在旁邊,這樣應該算是住在街上吧)
還是趁天黑前,帶han出去逛逛(夏天唯一的好處就是天黑的晚阿)
(另外是娘親我自己肚子已經餓了,想去711覓食)
帶了han去搭船的碼頭看看「船」
隨意看了一些地方小店
果然都是非本國人觀光客居多

老實說,來日月潭這麼多次
從來就沒有來街上逛過,也沒去過碼頭
都是窩再飯店中,單純的放鬆,透過飯店欣賞日月潭


早餐因為人多,所以我們選擇戶外日月潭邊用餐
還好天氣還算涼爽
因為就在遊湖搭船的碼頭旁
剛好可以讓小子的眼睛很忙碌
整頓早餐 小子 都安分的待在位置上
要是天氣還算涼爽,我還蠻喜歡在戶外用餐的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