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2日土曜日

2007/5/12[六]好日子

2007/5/12[六]
今天是個好日子
看了好多嫁娶的隊伍
今天的任務,老闆兒子要結婚..........從USA回來

昨天接到學姐的電話,臨時通知,需要我的車子出動
需要載老闆的親家到教堂
所以一早就去洗車
洗車的老闆說昨天洗了好多今天要當禮車的CAR
隨後,髮廊洗頭.......
買了便當,回家換裝............
到達老闆家後,才又告知,原來六輛禮車
居然沒人知道去飯店迎娶的路線
老闆請我帶頭......
緊張阿,我根本沒做過這檔事阿

隨後才又搞清楚,我今天主要任務,其實是當親家的司機
其次是幫忙攝影
所以我真的是至頭至尾參與了整場的婚禮

拉拉匝匝........稍後再說
果然,有些年紀,體力不如阿......
居然覺得比自己結婚還累
雙手手臂,酸痛不已
整天的高跟鞋,腳指,痛痛痛.........................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