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6日水曜日

fuck

我真的很難過
無論LIANG怎麼說
我認為,他就是故意的
借題發揮
沒錯,我自頭自尾,就是不愛回去嘉義
HAN腳傷,需要換藥,是個藉口,
我認為,每次回去嘉義,就是把HAN所有的規矩跟生活作息打亂
他們根本無心管教HAN
都是讓HAN隨意玩樂
辛苦的在家中建立的生活常規,常因為他們的不負責任而打亂
腳傷在先
既然你原本就沒有打算讓HAN帶傷去花蓮,那為什麼就可以帶傷去嘉義?
LIANG知道這樣說不過我,所以就說:那就不要回嘉義

我真的很生氣,也很失望
為什麼會有這樣的人?
既然這樣,以後沒事也不用去嘉義

上次要去日本玩,就已經這樣了
早就說不要讓她跟,
你要說什麼,要體會她會失望
還威脅我,如果不讓她去,以後就要常回嘉義
他碼的~~~~FUCK
那為什麼你不會體會我的爸媽也會失望這回事?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