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4日木曜日

WMF壓力鍋

我有壓力,你有壓力,大家都有壓力
HA HA HA.........

某天,LIANG不知道哪根經不對,居然對我說
來買WMF的壓力鍋吧
其實,這咚咚,我想很久了
但也沒啥特別行動

5/23[三]壓力鍋終於送來了
很高興,很高興

第一鍋,拿來煮五穀薏仁
但是使用法稍微出點小錯
雖然可以吃,但是薏仁並沒有很軟

今天,上市場採買了一下
中午煮了排骨筍湯
爸可是好期待
一直問我說,這樣可以吃了嗎?
哈哈........
壓力10分,自然卸壓
因為排骨選了軟骨、肋排及大骨,所以油份比較多
不過............整個軟軟軟,有入味,好適合給HAN吃喔~~
早知那麼好用,應該在一年前就敗入手才對

晚上,煮了控肉,壓力15分,強迫卸壓
也是整個軟阿.......
好吃好吃..........
但是湯汁看起來的顏色,跟用土法的方法不太一樣
較為清澈
因為時間很快,又很透
所以激發我想滷豬腳及東坡肉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